• 2010-01-31   00:08:45

    有些说不上来的 - [图·案]

    我所不知道的杂志来找我要图。

    嗯,反正锻炼嘛,这么想着就动手了。

    很神奇的不会画女人的,但这次画的自己很喜欢。

    结果是编辑把那幅画改的面目全非说这样才适合他们杂志。

    然后我就和他说拜拜了。还不争气的为了画哭了。

    (改得实在……)

    后来lisk说就是这样的。

    喜欢的画和用来换钱的画。

    换钱的画就算被自己唾弃,连声作恶也没关系,只要编辑通过。

    因为那就是钱。

    你说我这是干啥呢?和钱过不去……

    但是……并不是为了钱就可以出卖的东西,真的心疼。

    还是心智不成熟……

    于是就是这副雪景。看起来让自己很想家呢。(微笑)

     

  • 2010-01-03   21:38:13

    我来啦(被打) - [心情季]

    注册之后一纸空在这……是因为我缺爱了!(被打)

    我真的想好好弄一个博客呢,但是懒字当头又十分会找借口(你怎么拿么欠打)就一直空到现在暗暗。

    期间涂鸦王国无故崩塌让人心情低落,也就没怎么画画了(T飞,这就是借口!你个[已被屏蔽]!)

    好吧,于是某个中午我在车上看到这样一景。

    因为阳光太舒服了,忘不了,事后赶忙去图书馆画了下来。

    我想会涂色的吧XD.

    以上。